返回顶部

宜宾珙县交警集中整治城区交通秩序效果明显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0 17:00:2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何能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何能)针对城区近期交通违法行为同比略增的具体实际, 2月15日,宜宾珙县公安局交管大队集中警力对城区机动车闯红灯、逆行、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开展了整治行动。

行动中,交管警员在城区步行街、商业街、米市街等重要路口、路段,采取设卡检查和流动巡查相结合的形式,依法严查机动车乱停乱放、无牌无证、故意遮挡号牌等交通违法行为。与此同时,积极开展中小学、幼儿园周边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强化对校园周边机动车乱停乱放、逆行、违规掉头、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努力营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据悉,当日集中整治行动,共出动警力20人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5起,暂扣无牌摩托车4辆,温馨提示8人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