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珙县工商局召开“红盾春雷行动2017”工作交账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3 17:02:5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陈卓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陈卓)为了总结“红盾春雷行动”前期工作,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2月20日,宜宾珙县工商局召开了“红盾春雷2017”工作交账会,各所、队、股、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执法机构对“红盾春雷行动2017”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交账,并各自对照既定目标寻找差距、总结经验,拟定下一步的行动计划。

副局长曾强听取汇报后对各执法机构作出具体要求,通力合作,力求行动见实效。充分利用工商微信、QQ等工作群,加强交流、团结协作,确保专项行动顺利开展,达到监督管理面宽、查处违法准、消费环境清的目标;细化落实,执法合法化。针对成品油、快递、房地产等领域的检查要和相关部门做好对接、密切协作,从严依法打击违法经营行为;督查督办,监管常态化。各项检查工作要严谨严密,监督检查组要不定时的开展监督检查,各执法机构要把经营检查常态化,在检查中服务、在服务中监管,同时规范办案流程,切实做好违法行为的查处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