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珙县:妻子因故被辞退 丈夫“报仇”被拘留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2 11:29:2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蔚 龙韬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蔚 龙韬)近日,宜宾珙县公安局巡场派出所在“雷霆”行动中查处一起殴打他人案,抓获违法行为人孙某(男,49岁,珙县人)。

孙某的老婆旷某原来是珙县巡场镇某网吧网管,当日,网吧主管罗某因工作上的事情与旷某吵了一架,一气之下将旷某辞退。被辞退回家的旷某心情不好,晚饭也不吃,孙某问其缘由,旷某把在网吧与主管吵架的事并被辞退一事告诉了丈夫孙某。

当天晚上20时许,孙某与朋友吃饭喝酒时说起老婆被辞退的事,越说越气愤便和几个朋友来到网吧找罗某理论,还没说上几句话孙某借着酒劲将收银台上的电脑推倒,并进入吧台内对罗某拳打脚踢。

目前,孙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