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珙县村民多次破坏水阀供电线 两人被拘留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2 11:39:4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祁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祁毅)2月28日,宜宾珙县公安局曹营派出所在“雷霆”行动中查处一起扰乱单位秩序案,抓获违法行为人余某先(男, 63岁,四川珙县人)、余某方(男, 53岁,四川珙县人)。

经查:自2016年以来,违法嫌疑人余某先、余某方以该乡某电站的蓄水坝的修建对其造成影响为得到补偿为由,多次将蓄水坝自动关放水闸的供电线剪断,导致电站不能正常发电。经派出所和村镇两级组织多次协调,余某先、余某方仍不听劝阻。2017年2月1日,二人再次将电站蓄水坝供电线路剪断,并将冲沙闸门提起放水,致使电站停止发电数天,扰乱电站正常生产秩序。

目前,余某先、余某方二人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