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中级法院到珙县法院督导安保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0 16:16:1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高建都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高建都)近日,宜宾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旭东带队到珙县法院检查指导法警工作。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宗庆伟作了本院法警工作汇报。

宗庆伟就珙县法院法警大队基本情况、工作效果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向督导组作了详细汇报。随后,市中院法警支队邓华明支队长及赵夏屏大队长,分别就队伍建设、刑事被告人押解、机关安全保卫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指导。

杨旭东针对珙县法院法警工作现状,提出了了具体工作要求:转变观念、提高认识,要更加重视法警工作的重要意义,重点防止在押犯罪嫌疑人脱逃事故发生;充实队伍、凝聚人心,重点要落实聘用兼职法警归队工作;配齐装备、履职尽责,要配全、配齐法警装备,落实法警安保硬件保障;强化训练、提高素质,要加强平时自身训练,包括体能训练与业务技能训练,确保法警能适应日益完善的法律体系与程序要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