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4月22—23日 第三届国际标准舞大赛将在宜宾珙县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7 15:39:0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单华燕 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单华燕 记者 曹洋)4月17日,记者从宜宾珙县获悉,4月22日——23日,2017中国·宜宾第三届CEFA国际标准舞全国公开赛暨首届四川省国际标准舞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公开赛将在珙县体育中心举行。届时,一场将竞技体育与舞蹈艺术融合于一体的视觉盛宴将强势来袭。

国际标准舞又称“体育舞蹈”,是体育与艺术高度结合的一项体育艺术项目,它的发展过程经历了原始舞蹈、公众舞、民间舞、宫廷舞、社交舞、新旧国际标准交际舞等发展阶段。据了解,此次赛事预计总参赛人数在1500人左右,宜宾本地参赛选手预计在800人;未来,此项赛事将每年举办一次,并将其打造成全国性的舞蹈赛事品牌。

据悉,本次赛事是宜宾市首次迎来的最大规模、最高水准的国际标准舞项目的全国性赛事。本次比赛将由国际级评委和国家级评委组成,特别邀请第十六届亚运会拉丁舞全能冠军作为本次比赛的评委主席,并率领国家队队员,为开幕式做精彩表演;同时,特别邀请WDC世界杯亚太职业标准舞冠军,国家队主力队员曾蓥峰、苏梦旎为开幕式做精彩表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