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总投资逾37亿元 宜宾珙县第二季度32个项目集中开工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7 17:45:5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李元元 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元元 记者 曹洋)5月7日,温氏五十万头生猪一体化建设暨宜宾珙县2017年第二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底洞镇陈泗村举行。当天集中开工32个项目,总投资达37.26亿元。

本次集中开工的32个项目包括温氏五十万头生猪养殖一体化项目、罗腾路断颈山隧道加固工程、11条乡道提升改造工程、四川双马宜宾水泥制造有限公司水泥窑协同处置污泥项目、珙县中学综合楼建设项目等,涉及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民生及社会事业等多个领域。

在本次开工的项目中,预计总投资8.5亿元的温氏五十万头生猪养殖一体化建设项目备受关注。该项目由三个子项目组成,其中年产30万吨饲料厂、食品安全检测中心及其所需行政办公及生活服务设施,4个现代化高效种猪场以及500个家庭农场。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年上市肉猪50多万头,产值超10亿元,创造1000多个就业岗位,促进珙县第三产业的发展。

据珙县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既是转型突破、攻坚克难的动员,更是激发豪情、催人奋进的号角,必将进一步促进珙县加快产业转型,推动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特别是温氏50万头生猪一体化项目,将打造成为乌蒙山连片扶贫开发的企业带动型、产业造血型和利益联结型的样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