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珙县举行年产50万吨压裂支撑剂和精密铸造砂项目签约仪式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8 17:29:4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李元元 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元元 记者 曹洋)6月8日上午,宜宾珙县举行了年产50万吨压裂支撑剂和精密铸造砂项目签约仪式。

据悉,该项目拟投资约1亿元人民币,选址在珙县余箐工业园区,分两期进行建设,第一期建设周期为5个月(150天);第二期建设周期为12个月,预计二期建设完工达产后,每年可实现销售收入约3亿元,利润总额约4000万元,税金约700万元,新增就业岗位60多个,带动相关产业链就业岗位约500人以上,将对珙县社会和经济的发展起到巨大推动作用。

据珙县相关负责人介绍,,珙县50万吨/年压裂支撑剂和精密铸造砂项目是珙县资源就地转化利用的一个重要项目,引进该项目不仅能使珙县丰富的原砂、石英砂资源得到进一步的加工升值,大幅度增加地方财政收入,又能成为珙县页岩气综合转化利用产业链的一个重要环节。该项目实施后,将大大增加珙县在四川及全国的招商引资影响力。

在签约仪式上,重庆长江造型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熊鹰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实施项目基本情况,希望和珙县县委县政府加强合作,力促项目早开工、早建成营运,为珙县打造页岩气新能源深度开发基地作出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