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珙县公安局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30 17:50: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龙韬)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全面强化党对公安工作的引领作用,激励广大党员民警、辅警“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工作热情和昂扬斗志,6月28日,珙县公安局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及在家局领导、党员民警、警辅等80余人参加活动。

党旗下再立誓 对党忠诚不变心

上午8时许,80余名民警、警辅整齐列队,在文武政委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激昂慷慨的声音表达了党员警察同志对党的忠诚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忠心。宣誓结束后,文武政委希望大家,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秉公执法、纪律严明”的十六字总要求,做合格党员、做优秀警察。

学赛练展党员风采 争抢拼做忠诚卫士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来到县公安局五楼会议室,现场参与庆“七一”党建知识竞赛,此次知识竞赛的内容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的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全国公安英雄模范立功集体时的重要讲话和王东明书记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的报告等党建知识要点,以初赛笔试、决赛抢答的方式进行。旨在增强党员同志对党的知识要点的深刻了解,进一步激发大家爱党爱国的热情。

竞赛结束后,全体人员来到芙蓉国家救援基地开展庆“七一”田径比赛,刚刚还是书生意气的党员同志,这一刻全新换面,在10X4往返跑、1000米跑、立定跳远等田径项目上争先恐后,展示了共产党员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趣味游园庆祝建党节 欢声笑语喜迎十九大

下午,党员同志齐聚彩旗飘扬、党歌不断的县公安局机关大院,参加在这里举行七一游园活动。活动上,大家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吹乒乓、猜谜语、投掷飞镖、跳长绳、背靠背运气球、捆绑走、端乒乓走、蒙面敲鼓、圈套实物等多个比赛项目,并从中感受党组织的其乐融融和党员间的互帮互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