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珙县:巡逻盘查发现危险摩托车 上前一查竟是精神病患在驾驶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3 10:27:2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魏世滨 龙韬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魏世滨 龙韬)6月28日,宜宾珙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在巡逻盘查过程中迅速控制一名易肇事肇祸的精神病患胥某和(男,54岁,珙县巡场镇人),及时消除一起社会面安全隐患。

案发当日上午,巡逻警员在珙县巡场镇友谊桥附近开展社会治安安全巡防盘查时,发现一辆正在行驶的无牌白色摩托车后座放置着一桶汽油,民警立即上前截停该摩托车。在随后的攀谈过程中发现该摩托车驾驶员胥某和神态异常、说话含糊不清,并多次企图驾车冲离现场。

见此情形,巡逻警员随即将其控制,并从其身上检查出一把斧头和腰刀。经过线相比对发现,此人已经身患间隙性精神病数十年,且有暴力性肇事肇祸倾向。

目前,胥某和已送往珙县康复医院医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