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珙县检察院组织员干警观看爱国主义电影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0 09:35:0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许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许清)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进一步丰富党员干警组织生活,6月30日,宜宾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观看爱国主义电影《勇士》。

电影《勇士》以红军长征途中强渡大渡河,飞夺泸定桥的英雄实事为原型,展现了红军勇士们为了理想信念,在敌人的尾追堵截中大智大勇,挑战生死关口的非凡经历。

干警在观看影片过程中热血沸腾,特别是在红军战士不畏生死和恶劣的自然环境,为了自己的理想信念,不怕牺牲,强渡大渡河、飞夺泸定桥等场景,深深的被党员战士的大无畏牺牲精神作折服。

通过观看影片,全院党员干警更加坚定党的理想信念,党的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同时广大党员干警支持要进一步丰富党员组织生活,不断丰富党员干警学习教育模式,切实提升党员干警党员思想政治素质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