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珙县:企业赠旗派出所  感谢护航与助力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7 09:50:0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姚庆 龙韬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姚庆 龙韬)近日,中石油川庆钻探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来到宜宾珙县公安局上罗镇派出所,送上一副印有“廉明高效,热情服务”的锦旗,以感谢对派出所长期以来护航企业发展的辛勤付出。

近年来,珙县公安局上罗镇派出所紧紧围绕“护航企业发展、助力安居乐业”的工作目标,坚持常态巡防、机动备勤、提前调处的工作方法认真开展页岩气开发安防工作,有效调处性化解各类村企矛盾纠纷400余起,有力保障企业和村民的合法权益。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上罗镇派出所在页岩气开发过程中付出了辛勤的努力,公安民警、辅警主动放弃休息时间,昼夜不息调处井场纠纷、为企业发展分忧解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