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珙县检察院召开2017年上半年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3 18:42:4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陈远昌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陈远昌)7月11日下午,宜宾珙县人民检察院在本院六楼党组会议室召开2017年上半年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分管副检察长邓翔主持,院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院绩效办公室通报2017年全院上半年完成市院下达的绩效任务、未完成情况及2016年各部门绩效指标得、失分情况。第二项议程由各部门负责人详细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未完成市院下达绩效考评指标原因、存在的问题、困难及下一步打算。第三项议程由各分管副检察长对所分管部门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要求。

最后,检察长王朝勇指出,全院上半年各项检察业务工作总体完成较好,但从绩效指标任务的完成情况来看,少数部门还是存在时间过半、任务未过半,工作开展不均衡等现状。对下半年工作,王朝勇检察长结合我院检察工作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注重“三个稳”即办案数量稳、质量稳、队伍建设稳。二是各部门要认真总结去年绩效考核加、减分情况,把握时间节点,对照今年的绩效目标,树立决心、主动作为、自加压力,做到基本分不丢、加分要加够、创新及重大贡献要积极争取,确保绩效目标任务按期完成。三是始终坚持从严治检,全面推进队伍规范化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