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珙县人民检察院加强学习推动意识形态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3 18:47:2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禄秋阳  

近日,宜宾珙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全体党组成员、专职委员参加了学习。

副检察长付忠带领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讲话的全文。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讲话,深刻阐释了党中央关于加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方针路线。为进一步加强领会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付检还对讲话内容中的核心关键字进行了解读,参加学习的同志就网络安全、网络生态等问题,结合我院实际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朝勇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加强本院公文网上流转,提高信息化水平。二是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方向,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安排,时刻掌握意识形态的领导权和主动权。(禄秋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