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珙县公安局沐滩镇派出所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9 10:44:4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侯世琪 龙韬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侯世琪 龙韬)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识毒拒毒防毒禁毒意识,深入推进禁毒宣传活动。7月18日上午,珙县公安局沐滩镇派出所组织民警在人员密集的叉路口开展禁毒日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民警向过往群众认真讲解禁毒相关的法律法规和毒品的种类、特性等基本常识,并结合一幅幅触目惊心的图片向群众介绍了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并向过往群众散发宣传资料。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散发宣传单200余份,张贴宣传海报5幅,悬挂横幅一条。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识毒、拒毒、防毒、禁毒意识,增强了人民抵御毒品的自觉性,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