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珙县“毒鸳鸯”同居共吸毒 闹分手遭男友举报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9 11:05:3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蔚 龙韬  

一对情侣因故吵架闹分手,男友挽留未果求调解,调解中交代自己和女友一起吸毒…

7月9日,宜宾珙县公安局巡场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男子曹某(男,23岁,四川珙县人)报警求助电话,称其与自己女友吴某(女,30岁,四川大邑县人)因为琐事发生纠纷,女友要分手,希望民警帮助调解。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并对二人的吵闹行为进行制止。正在民警问询调解矛盾之时,吴某提着行李箱往外走,曹某见状大喊:“报告警官,她和我都在吸毒,应该被拘留”。说完,曹某拿出了自己和吴某一起吸毒的吸毒用具。见此情形,民警随即叫住吴某,并将二人传唤至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经过问询调查和尿检佐证,曹某、吴某对其在一起吸毒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违法行为人曹某、吴某已被依法治安处罚。(张蔚 龙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