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珙县:深更半夜电三轮运毒  交易正当时被挡获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9 11:07:5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龙韬 李冀川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龙韬 李冀川)近日,宜宾珙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破获一起电动三轮车运输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明某(男,现年61岁,四川珙县人),现场挡获一小包冰毒疑似物。

5月13日凌晨1时许,夜巡警员在珙县米市街小学门口挡获涉毒人员陈明某、武光某(男,现年35岁,四川珙县人)。 经查,案发当晚凌晨,陈明某驾驶一辆电动三轮车将一包净重0.64克的冰毒疑似物运送至珙县米市街小学门口,正将毒品疑似物交给吸毒人员武光某时被在此巡逻的特巡警挡获。在随后的的调查问讯过程中,陈明某、武光某分别对其运送毒品、吸食毒品的犯罪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明某因涉嫌运输毒品罪被依法刑事拘留,违法行为人武光某因吸食毒品被依法治安处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