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珙县网警开展“三心”教育活动强化辅警队伍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9 11:32:1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汪国芳  

为全面提升辅警队伍的人员素质,培养辅警优良的作风和严格的纪律,连日来,宜宾珙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开展“三心”教育活动加强辅警队伍管理。

规章制度要牢记于心。每一位警辅人员要熟知大队工作的职责范围和队伍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遵守各项禁令警规和保密规定,做到“不多看、不多听、不多说”,思想上要严格要求自己,只有守法才能做好自己的本质工作。

业务学习要不忘初心。每一名辅警要知法,虽然辅警没有执法权,但知法是工作的需要,学习法律是做好工作的必备条件,并且在学习阶段,仍要保持着积极进取、不断前进的心态,一方面不断完善自我学习能力,另一方面仍要保证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务,要因为学习而更加赶上队伍的步伐。

工作落实要予以责任心。所有警辅人员要将此次学习活动作为自己的分内的工作任务来完成,须认真对待,不得走马观花,用自己的责任心来扛起这份职业的荣誉。(汪国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