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珙县在全县中小学校开展反邪教主题征文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5 15:23:3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梁平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梁平)为深化校园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以青少年喜闻乐见的形式扩大反邪教宣传教育的覆盖面,逐步形成小手牵大手的反邪教工作氛围, 今年5月至7月,宜宾珙县县委防范办牵头组织县依法治县办、县科协、县教育文广局,在全县35个中小学校开展了为期三个月的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的征文评比活动。

此次征文活动紧紧围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主题,反映了现代中小学生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学习态度;树立了不信邪、不传邪的健康生活理念,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学生拒绝邪教、反对邪教的意识,培育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通过各学校层层筛选后,此次征文活动共收集到征文243篇,其中小学110篇,初中91,高中40篇。活动组委会邀请了有关方面人员成立评选组,对征文进行了评比,共评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十二名,三等奖二十三名,优秀奖110名,并对获奖人员颁发了奖金、奖品和获奖证书。据悉,评选结束后,获奖作品将被编辑成册,印发各学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