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珙县人民检察院党组研究部署2017年度统战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5 15:28:4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禄秋阳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禄秋阳)7月18日上午,宜宾珙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十届第二十七次党组会,研究部署2017年度统战工作。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朝勇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政治处主任黄建光有关统战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并通过了《珙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建立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党外人士制度的意见》和《珙县人民检察院关于进一步完善班子成员与党外人事联系制度的通知》,确定了副检察长付忠分管统战工作。

王朝勇强调,要高度重视、支持统战工作。要把统战工作纳入检察工作年度规划,实行严格考核;要注重联系。各联系领导要主动与联系对象谈心交心,努力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要强化监督。切实加强民主监督,确保统战工作服从和服务于中心工作,有力促进检察工作的全面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