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珙县院政治处、办公室召开绩效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5 15:33:0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许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许清)为强化绩效任务工作落实,7月14日,珙县院政治处、办公室召开绩效工作推进会。

会上,办公室副主任许清、政治处禄秋阳各自传达了全院上半年绩效工作会议精神和王朝勇检察长关于绩效工作的要求。随后,具体负责政治处、办公室、人民监督员、法律政策研究、保密、档案、计财、技术等各项绩效工作的干警逐一就各自板块绩效未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绩效任务工作存在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具体工作打算进行了详细汇报,会议还就政治处、办公室相互间交叉绩效工作进行了交流分析。

院政治处主任兼办公室主任黄建光就如何推进政治处、办公室下一步绩效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全院绩效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对照绩效任务全面梳理自查,做到心中有数;二是要认真总结分析当前各自板块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科学拟定下一步工作方案,做到行之有措,坚决不拖全院后腿;三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协作意识,注重对口部门上下级、部门间沟通协调,保证信息畅通,加大相互间学习交流沟通,确保全年绩效任务圆满完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