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珙县网警多措并举强化纪律作风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5 15:46:1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汪露  

为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提升队伍正规化水平,建设一支政治坚定、纪律严明、作风过硬、勤政为民的干部队伍,扎实抓好学习教育、监督管理、制度规范等各个环节工作,珙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多措并举强化纪律作风建设。

思想高度重视,领导组织有力。自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以来,网安大队始终持高度重视的态度,要求全体人员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并且进行细致的宣传教育,部门负责人要以身作则,示范引领,带头学习,带头谈心谈话,带头查找问题,带头落实整改,绝不允许有令不行、有禁不止。

严格纪律作风,公正规范执法。全员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日常工作中将“人民群众是否满意”作为评价网安工作的重要标准,进一步打牢“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思想基础,切实增强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端正执法理念,自觉地将“理性、平和、文明、规范”的执法理念渗透到工作的各个环节中去。

加强教育学习,提高民警法律业务素质。定期组织集中学习,深化教育培训,提高民警的法律业务素质,继续本着“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把岗位所需的法律知识和业务知识学深学透,重点加强网安工作中对执法程序,执法标准的掌握,进一步提高执法水平和能力。

强化舆论宣传,执纪必严。充分发挥群众和媒体的监督作用,支持群众反应和举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执纪必严,引导全员强化纪律意识、自律意识、大局意识,营造出真抓实干、凝心聚力、高效服务、尽职奉献的工作氛围和工作作风,全力打造和谐的队伍形象。(汪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