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珙县:装修工人被困电梯 警民合力成功营救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5 16:04:3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何刚 龙韬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何刚 龙韬)7月19日11时许,3名装修师傅在宜宾珙县巡场镇安民路某电梯商住楼内乘坐电梯,谁知电梯运行至6楼与7楼之间的位置时突然停电,3人被困在狭窄的电梯轿厢内,于是向110报警求助。

珙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接到110指令后,立即出警并该商住楼物管工作人员一道开展救援工作。由于电梯轿厢空间狭小,加之内部空气流通不畅和天气闷热,3名受困者情绪激动,身体极易出现不适反应。为了尽快将被困者救出,特巡警队员和物业管理人员一边安抚受困者,一边利用伸缩警棍等工具对电梯门进行扩张。

经过警民合力救援,3名被困人员成功救出,身体并无大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