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珙县:摩的司机遭遇醉酒男乘客被打民警机智调解获赞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5 16:25:3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蔚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蔚)近日,宜宾珙县公安局巡场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芙蓉大酒店门口有人打架,到达现场后,民警将双方当事人请到派出所司法调解室,调解员以专业调解方法调处双方的纠纷。

7月20日下午,当事人洪某捧来一面“法制先锋 服务人民”的锦旗送至巡场派出所调解民警手中以表感谢,并连声说:“谢谢你,实在太感谢你们了。”

原来,洪某是一名摩的司机,7月13日晚上,洪某像往常一下在芙蓉大酒店门口等生意,醉酒的列某从酒店吃完饭出来要搭车到杉木树,列某正要上车的时候却被朋友拦下来要求转场继续喝,列某便与朋友原地推拖,没有上车。这时,对面走来一女子要求搭车到硐底,洪某心想列某一直与朋友周旋暂时走不了,而且女子去的地方收费更高,就准备发动载女子离开。醉酒的列某见自己招的摩的要搭其他人,顿时发了火,嚷嚷着是自己先招的,谁敢走。女子被醉酒的列某吓到,转而去搭了另外一辆摩的离开。洪某的情绪顿时被列某点燃,发起火来与列某争吵,醉酒的列某便动手打了洪某,洪某立即拨打了110报警。

被带到派出所后,醉酒的列某依然与洪某面红耳赤争执不下,民警见此状,建议等醉酒的列某清醒之后再做进一步处理。第二天,酒醒后的列某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洪某也同意与列某调解,民警便将双方带到派出所司法调解室进行调解,在民警的反复劝说下,洪某与列某都认识到了各自的错误,列某同意向洪某道歉并赔付医药费500元,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在民警的见证下签订了人民调解协议书,就此,此次纠纷得以圆满解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