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珙县公安局局长程健率队慰问驻珙武警部队官兵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8 16:25:2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龙韬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龙韬)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 7月25日下午,珙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程健率队先后来到县消防大队和武警中队,亲切看望慰问驻珙武警部队官兵,并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县公安局有关方面负责同志陪同。

在消防大队,程健副县长认真查看了该大队刚投入使用的营房,关切地询问官兵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代表县政府、县公安局向消防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他指出,近年来,消防大队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出色地完成了抢险救援、火灾隐患治理等一系列急难险重的任务,为维护全县社会稳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出了突出贡献。他要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全体官兵要永葆忠诚可靠的政治本色,发扬敢打必胜的优良传统,再接再厉,为维护全县的平安稳定、保障全县的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武警中队,程健副县长认真听取了该中队近来年内务管理、日常训练、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对前一阶段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代表县政府、县公安局对武警中队官兵长期以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武警部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一如既往地做好日常勤务工作,为珙县发展添力加油。

消防、武警官兵也纷纷表示会坚决完成好党和人民交办的任务,努力打造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过硬队伍,为珙县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