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珙县公安局开展监所夜班督查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8 16:27:0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刘晓勇 龙韬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刘晓勇 龙韬)7月26日晚,宜宾珙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程健到看守所检查夜间勤务工作,同时看望慰问值班人员。

在看守所巡监区,程健副县长将矿泉水、西瓜等慰问品送到值班人员手中,向大家表示慰问和敬意。随后,他先后来到监控室、监区巡逻道、谈心谈话室、民警生活区、讯问室,详细了解监所各功能区的运维情况,并就下一步的监所升级改造工作提出要求。

在听取完看守所的工作情况汇报后,程健副县长对看守所前一阶段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认为看守所班子团结、队伍稳定、工作主动,要继续保持、继续坚持。针对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一是增强安全意识。要将安全重于一切的理念贯穿始终,通过细致入微的日常工作及时发现问题、尽快消除隐患。二是加强在押管理。在高温极端天气下,要切实加强包括监室在内的防暑降温等工作,最大限度的确保在押人员安全。三是持续管好队伍。监管工作有其特殊性和敏感性,要对警员高一度要求、严一度管理,持续做好队伍管理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