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珙县检察院召开“八一”座谈会暨支部会议庆祝建军90周年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0 11:12:3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许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许清)为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深入推进双拥工作,7月31日,宜宾珙县检察院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暨支部会议。

座谈会上,班子成员、军转干警一起观看了“中印战争”专题纪录片,回顾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在保卫国家和维护人民利益作出的重大贡献和光辉历程。随后,院支部委员、军转干警进行了文艺表演,《军中绿花》、《军港之夜》,寄托了军转干部对军旅生涯的怀念,《共和国的基石》,表达了对人民军队保家卫国的赞美之情,一首小诗《楼梯》,表达了对军人始终如一、无私奉献的崇高敬意,军转干警大合唱《打靶归来》把文艺表演引入高潮。

最后,王朝勇检察长对全院军转干部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并作讲话:一是要牢记近代以来的屈辱历史,以史为鉴;二是要在和平年代时刻保持危机意识,倍加珍惜现今的幸福生活;三是要客观认清当前我国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凝心聚力,自觉为维护国家主权和民族复兴助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