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珙县:山西男子千里来川想续爱 两度遭拒用刀夺命获死缓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0 11:30:0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杨兴贵 龙韬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杨兴贵 龙韬)近日,宜宾珙县公安局办结一起故意杀人案,犯罪嫌疑人高某某(男,28岁,山西省吕梁地区兴县人),被人民法院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

2015年9月,被害人乔某某为了躲避前男友高某某的纠缠,来到位于四川珙县的姨妈家居住,并在珙县巡场一药店开始新的工作。不料,乔某某的行踪在几天后被多方打听的高某某获悉,高某某到珙县找到乔某某要求和好,遭到拒绝后高某某返回山西。

同年11月28日,不死心的高某某再次从陕西来到珙县,找到乔某某要求恢复恋爱关系,并威胁乔某某,若不不恢复恋爱关系就同归于尽。当晚21时许,乔某某从药店下班后同其表弟步行回家,高某某一直尾随其后,当乔某某到达住所院坝时,高某某将其拦下,并再次以“不和好就同归于尽”相威胁,要求乔回心转意,乔再次拒绝。高某某随即拿出随身携带的腰刀猛刺乔某某颈部,导致乔某某当场死亡,作案后高某某随即逃离现场。

后经过经珙县警方竭力侦查和长途追缉,在案发一天后将返程途中的高某某从高速大巴上抓获归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