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珙县:民警竭力找回群众丢失包 获赠手写感谢信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1 15:21:3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蔚 龙韬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蔚 龙韬)“感谢何警官,谢谢你们帮我们找回了皮包,我这卡在心里的石头终于落下了,感谢人民警察!”失主刘先生8月10日一早来到宜宾珙县公安局巡场派出所并送来一封手写的感谢信。

原来,7月19日晚,失主刘某夫妇从宜宾火车站坐车赶回巡场,夫妻俩回家之后才发现下车时将随身携带的皮包落在车上。由于皮包里的手机、电脑里存有大量重要资料,这一下子可急坏了刘某夫妇,便急匆匆赶到巡场派出所求助。

当晚20时许,正在值班民警何刚接到刘某夫妇报警后,一面安抚失主的情绪,一面问询其所坐车辆的行驶路线及特征。根据行驶路线和车辆特征,民警连续两天开展视频回看和信息比对工作,终于锁定了刘某夫妇乘坐的车辆并与司机师傅取得联系。得知民警的问询之意后,司机师傅很快将皮包送到了派出所。

看到失而复得的皮包,刘某夫妇十分激动,对何警官的帮助连道感谢:“感谢派出所的警官们,为何警官的工作态度点赞!”并送来一封手写的感谢信表达感激之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