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珙县召开电信运营商网络安全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1 15:23:2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汪露 龙韬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汪露 龙韬)为全面提高全县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和防护水平,8月9日,宜宾珙县公安局组织召开电信运营商网络安全座谈会,县网信办主任赵永强及县公安局、县经信科技局、电信珙县分公司、移动珙县分公司、联通珙县分公司等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公安局副局长林敦勇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各大电信运营商开展的网络安全自查情况,并就下一步开展安全检查的详细内容进行安排,以及如何建立有效的联系机制,快速处置相关网络安全事件机制进行了探讨。

会议要求,电信运营商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管理工作,定期开展网络安全巡检和互联网用户的网络安全培训,提升全社会安全用网的意识的能力。与此同时,各电信运营商要严格落实电话卡实名登记制,织牢筑强珙县网络安全屏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