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珙县检察院学习“四对照四提升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相关知识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7 17:33:5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胡天燕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胡天燕)8月16日,宜宾珙县检察院副检察长陈久文组织刑事执行检察局、侦查监督科、公诉科、未成年刑事检察科、控告申诉科学习“四对照四提升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相关知识,对该院《关于“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学习阶段开展学习的通知》的要求进行落实。会议由副检察长陈久文主持并领学,5个部门共14名干警参学。

会议首先对《全市检察机关开展“四对照四提升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工作方案》及珙县检察院制定专题教育工作进度表进行了认真研究,干警们踊跃发言,就如何开展好学习工作发表意见。之后,副检察长陈久文重点领学了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 严格党内监督 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的决定》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陈久文指出,近年来检察机关承担的社会责任越来越多,工作压力越来越大,全体干警要高度重视“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工作,制定个人学习计划,以本次学习活动为契机提升政治素质,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维护、看齐、捍卫核心作为最根本的政治要求、最严肃的政治纪律、最崇高的政治责任,切实做到思想上追随、政治上绝对忠诚、感情上真诚拥戴、行动上走在前列,为推动检察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陈久文特别强调:一是在学习过程中全体中共党员要做好示范带头作用;二是要注意处理好紧张的工作与专题教育的关系,做到工作和专题教育活动两促进两不误;三是要注意实效,要把专题教育活动与工作、生活相结合,解决实际问题,提升防腐拒变能力,做党的忠诚卫士。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