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珙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赴市廉洁教育基地进行警示教育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8 16:44:4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许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许清)为进一步加强干警法纪教育和警示教育,扎实推进“四对照四提升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学习活动。8月16日,宜宾珙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赴宜宾市廉洁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干警先后参观了反腐倡廉兴国安邦、严守规矩不越底线、家风滋养正风护航三个主题展厅,认真学习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对反腐工作的寄语,建党以来党在各个时期的反腐历程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等重要内容,认真观看了十八大以来全国、全省、全市以及各区县有重大影响的典型案例和忏悔实录。随后,观看了长宁县交通局“5·20”贪腐专题警示教育片。期间,全院党员在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朝勇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主题警示教育学习活动,全院干警思想深受洗礼,组织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廉洁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