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珙县公安局召开“亮剑保平安、忠诚迎盛会”专项行动誓师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3 10:08:3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陈菲菲 龙韬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陈菲菲 龙韬)8月17日上午,宜宾珙县公安局召开“亮剑保平安、忠诚迎盛会”专项行动誓师大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程健出席会议并发布动员令,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第一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文武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公安机关“亮剑保平安、忠诚迎盛会”专项行动誓师大会会议精神,宣读了《珙县公安机关“亮剑保平安、忠诚迎盛会”(亮剑2017)专项行动方案》文件,并就“亮剑保平安、忠诚迎盛会”专项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最后,程健副县长发布动员令,要求:一是精准研判,主动防范,不断开创社会稳定新局面。全局上下要全面强化辖区不安全因素的排查、整改,提高反恐防暴处突能力,同时结合当前公安工作实际,主动制定应急处置预案,完善装备配备,确保一旦有事发生,能够快速集结、有效处置、消除影响,坚决维护县域社会大局稳定。二是着眼大局,精确打击,不断开创辖区治安新局面。参战全警要以“三打击一整治”专项行动为契机,始终保持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露头就打不手软、依法打击不枉纵,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三是严格管理,严守纪律,不断开创队伍建设新局面。全体警员要以 “亮剑保平安、忠诚迎盛会”专项行动的圆满完成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强化纪律底线,深入开展“四对照四提升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工作,认真抓好安全教育、廉洁教育和警示教育,全面杜绝任何违法违纪情况发生,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