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珙县公安局召开“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3 10:16:4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谭谨昌 龙韬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谭谨昌 龙韬)8月17日下午,宜宾珙县公安局召开“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程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及民警代表参加会议,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文武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传达了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长邓勇,市委刘中伯书记和孙小川副市长对“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安排部署了县局专题教育工作。

就如何做好县局专题教育工作,程健副县长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多形式强化学习教育。要广泛采用诵经典、广征文、赛书画、勤研讨等方式,学深悟透开展“四提升四对照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用正确思想武装全警头脑,着力解决少数领导和民警信仰迷失、信念动摇、不敢担当、回避矛盾等问题。二是多层次强化查摆剖析。要围绕县局党委班子、部门领导干部、基层民警和广大辅警,通过自己查、同事点、社会评等方式,深入查找意识上、措施上、效果上存在的问题。三是多渠道强化问题整改。要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明确责任和时限,实行挂图作战,定期公布整改结果,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切实解决“执行不力、违规行事”等作风顽疾。四是多角度强化建章立制。坚持“严管厚爱两手抓,制度管人提效能”的队伍建设思路,在继承原有好经验、好做法、好制度的基础上,结合新时期队建工作总要求,出台警内关怀新措施、违规违纪扣分和荣誉奖励加分管理办法,量化评价民警工作绩效,强化考评结果运用,达到“挖潜能、促发展”的目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