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珙县检察院开展“弘扬攻坚精神,建设人民幸福的经济强县和绿色家园”专题学习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8 17:06:1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王小翠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王小翠)8月23日上午,宜宾珙县院党组中心组召开第五次集体理论学习(扩大)会,集中开展“弘扬攻坚精神,建设人民幸福的经济强县和绿色家园”大讨论、大比武、大实践专题学习。

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朝勇领学了县委办调研文章《人文视域下攻坚精神的培育与弘扬》,该文章在全面诠释珙县“攻坚精神”核心要义、挖掘人文内涵、阐明时代意义的基础上,提出了具体的培育途径建议,对建设人民幸福的经济强县和绿色家园具有较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

中心组成员围绕“攻坚精神,就如何弘扬攻坚精神、建设人民幸福的经济强县和绿色家园开展了讨论,派驻洛表检察室主任曾蓉积极作主题发言,主要论述了攻坚精神在检察工作中的运用与如何弘扬攻坚精神做好扶贫工作,重点论述注重团队协作,凝心聚力,大力弘扬“攻坚精神”,充分发挥公诉职能,加强业务能力建设,严打刑事犯罪,确保案件质量。

王朝勇就此次专题学习要求,支部党小组、各部门要将弘扬珙县“攻坚精神”、贯彻落实“四大攻坚战”与“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相结合,奋发有为、排除万难,为确保“人民幸福的经济强县和绿色家园”建设决战取胜贡献检察力量;中心组各成员要围绕弘扬攻坚精神撰写一篇心得体会,用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各部门要运用多种形式开展学习,进一步提高信息调研写作水平,充分展示检察工作情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