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珙县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教育对照典型反思讨论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8 17:08:1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许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许清)为切实增强干警思想认识,深入推进“四对照四提升做忠诚卫士”学习教育工作落实,8月24日,宜宾珙县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教育对照典型反思讨论会。

会上,第一支部党小组组长许清通报了《高检院关于12其检察人员典型案例的通报》。随后,与会党员干警结合通报的典型案例、市廉洁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经历和自身本职工作进行反思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一些党员干部的腐败是其自身放松思想政治教育、组织纪律学习的结果,是放松了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改造的结果,是缺乏党性锤炼、背离宗旨意识的结果,面对金钱、物质和利益的诱惑,他们没有守住最后的底线,逾越了法律红线,最终走向了犯罪的深渊。

参会人员表示,“作为一名检察人员,我们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做到以史为鉴、以例正己,坚持思想政治、组织纪律、党纪国法学习教育常抓不懈,自觉抵制各种诱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政绩观和职业观,自觉养成良好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切实增强拒腐防变定力。”

珙县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本次反思讨论干警思想得到进一步净化,廉洁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