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珙县法院参加全省法院“执行大会战”启动仪式

http://www.scol.com.cn  (2017-08-30 16:52:3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彭钦阳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彭钦阳)8月29日上午9:00,由省高院统一指挥调度的全省法院“执行大会战”正式启动。宜宾珙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汪松作为本院此次行动总指挥主持启动仪式,县委政法委、县人大办、县府办、县政协办、县检察院、县公安局相关领导出席会议,珙县法院法官、执行员、法警共计51人参加了会议。

省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赵勇作战前动员视频讲话,要求全省执行干警要以实际行动向党和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给“老赖”敲响警钟,确保执行攻坚取得圆满成功。珙县法院副院长宗庆伟向市中院吕伟副院长报告本院部署情况并指挥各小组列队,由汪松院长下达行动指令,珙县人民法院全体“会战人员”开始行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