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珙县公安局组织召开第三季度脱贫攻坚蹲点督导工作业务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8 09:57:0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谭谨昌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谭谨昌)9月11日,宜宾珙县公安局组织召开沐滩脱贫攻坚蹲点督导工作协调暨业务培训会,会议由政治处副主任谭谨昌主持。公安局、农业银行、农商银行、邮政储蓄银行、电力公司、电信公司、烟草公司扶贫工作经办人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晓兰,县政协副主席、经信科技局局长熊学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帮扶部门前一阶段精准扶贫工作情况汇报,领学了珙县第三、四季度蹲点督导方案,重点讲解了蹲点督导内容、方式、要求和完成时限,安排部署了第四季度精准帮扶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专题部署。要求参会人员立即将会议精神向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作好汇报,立即组织本部门帮扶人员开展业务培训。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组织、亲自参与蹲点督导工作,确保措施落地见效;二要抓住重点,掌握要领。要认真学习工作手册,明确督导内容,掌握督导技巧,灵活督导方法,规范填写督导表册,强化痕迹管理,按时上报资料;三要务实举措,帮出成效。各帮扶单位和帮扶人员,要立足贫困户和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实际,针对目前普遍存在的村级集体经济薄弱、贫困户思想意识落后、无支柱经济产业等问题,既要帮助制定脱贫计划,更要积极参与脱贫工作,尽最大努力给予帮扶,确保按期脱贫。同时要加强政策宣传和精神文明宣讲,助推“四好村”创建工作扎实开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