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珙县特巡警掀起“亮剑保平安,忠诚迎盛会”练兵热潮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8 10:05:1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魏世滨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魏世滨)为进一步打牢警务实战基本功,连日来,宜宾珙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积极开展体能、车辆查缉战术、防暴队形等体技能训练。

训练期间,训练教官细致地讲解体能训练注意事项及重点科目战术技巧,大队长李冀川结合当前执法、执勤特点需要,以复杂警情处置环境为背景组织开展实战模拟训练,及时纠正训练过程中队员存在的不足,力争让每位队员准确、娴熟地掌握训练技巧,确保特巡警队伍在关键时刻“拿得出,追得上,打得赢”。

通过持续的集中强化训练,切实锤炼了特巡警队员的临战心理素质、体能及警务实战技能,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进一步加强,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提供有力的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