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珙县公安局督导检查监所安全管理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1 10:36:2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曹琼 龙韬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曹琼 龙韬)为全面推进“亮剑保平安 忠诚迎盛会”专项行动,强化公安监所安全管理工作,9月19日下午,宜宾珙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程健率公安局班子成员到珙县看守所督导检查安全管理工作,实地查看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并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县公安局有关方面负责同志陪同。

程健一行对硬件设施设备的使用状况、消防、卫生及各类应急措施落实情况等进行全面视察,对在押人员食堂卫生、刀具管理、食品留样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关切问询日常值班备勤工作情况,现场抽问当班民警、辅警对各类规章制度和规范流程的掌握情况以及中央、省、市监管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

在随后的督导调研会上,看守所所长刘晓勇总结回顾了前一阶段安全管理工作情况,认真剖析了当前在队伍管理、勤务运行、监所安全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步工作思路。

监所上下要紧紧围绕“四个严防”的工作要求,坚决做到:强化意识,紧扣安全主线,深刻认识狠抓监所安全的极端重要性,克服麻痹、松懈和无所谓的思想,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建立科学高效的勤务模式,合理配置警力资源,为监所安全奠定坚实基础;勇于担当,服务稳定大局,积极响应“十九大”安保维稳攻坚战,深入开展教育感化深挖工作,既要为打击破案、治安防范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和服务,又要做到规范执法、严格执法;严管厚爱,提升队伍战斗力,以“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为契机,认真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和监所执法管理专项整治工作,全面提升队伍整体素质。以决战决胜的监管工作业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