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珙县特巡警圆满完成省老年人广场舞比赛安保任务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9 15:29:4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冀川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冀川)9月25日至29日,四川省老年人广场舞比赛在宜宾珙县体育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全省25支队伍375名选手参加比赛,约有2000余人次观看了此次比赛。

为确保广场舞比赛顺利举办,切实保障演出人员、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及时预防和处置各类突发情况和涉及稳定的案事件,珙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严格按照“防范为主、确保安全”的原则,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力以赴!

此次安保,珙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结合警力实际,综合分析以往安保工作情况,提前对活动现场和周边进行实地摸排,及时整改安全隐患,并在对安保形势进行了充分预判后,认真制定了详实缜密的工作方案,划分了责任区域,明确执勤人员工作职责,要求所有参加执勤人员务必打起十二万分精神,履职尽责,维护好现场秩序,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此次安保,珙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共出动警力30余人次、车辆5辆,及时疏导现场及周边车辆40余台和观演群众2000余人,有力确保了汇演活动安全有序进行。所有参加执勤的人员以严整的警容、饱满的精神和贴心的服务,树立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良好形象,圆满完成了此次工作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