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珙县公安局扎实开展 “慰一线 上一线”走访慰问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10-09 15:36:1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龙韬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龙韬)10月4日,按照县公安局党委“慰一线、上一线”的战时思想政治工作安排,珙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程健,党委委员、副局长侯学礼、王祥彬、周友泉,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国林分别前往各自分管联系的警务部门,看望慰问了中秋佳节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执勤警员。

在家班子成员分别看望慰问了特巡警大队、交管大队、看守所、消防大队、各镇乡派出所执勤警员。每到一处,详细询问了节日期间安保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大家面对错综复杂的维稳形势和繁重艰巨的工作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职责,为维护辖区社会和谐稳定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对全体警员“舍小家顾大家”、努力付出换取万家团圆的敬业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勉励大家继续坚守岗位、忠诚履职,努力为人民群众欢度佳节保驾护航,并向执勤警员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