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珙县公安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www.scol.com.cn  (2017-12-01 16:18:2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龙韬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龙韬)为进一步增强全警宪法意识,培养宪法信仰,在第四个“国家宪法日”即将来临之际。12月1日上午,宜宾珙县公安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程健监誓。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全体宣誓人员着装整齐,庄重肃穆,右手举拳,目视国旗,在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文武的领誓下,声音铿锵有力、整齐划一,庄严向宪法宣誓。

宣誓结束后,程健副县长与宣誓人进行了集体谈话,勉励大家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我们的思想、指导我们的工作,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在守法、护法的从警路上兑现自己的铮铮誓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