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珙县女子盗窃服装店 原因竟是“我也被偷过”

www.scol.com.cn  (2017-12-01 16:23:1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龙韬 李玉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龙韬 李玉娇)近日,宜宾珙县公安局巡场派出所查处一起服装店被盗案,抓获违法行为人李某(女,35岁,兴文县人)。

11月28日15时许,民警接到珙县巡场镇某服装店店员报警称,我们在清点货物时,发现不见了两件衣服,请出警处理。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通过对店员的询问和周边监控的调取锁定了违法嫌疑人李某,并在随后将其传唤到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面对民警的问询,李某毫无悔意的承认了自己偷盗衣服的违法事实,但问其为何实施盗窃,她的理由竟然是自己以前也被偷过衣服。在反复的不平衡心理作用下,他决定也去当了小偷

目前,李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