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珙县公安局举办“学习十九大 放‘心’做警察”心理减压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2-11 15:53:3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龙韬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龙韬)为贯彻落实“加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的党的十九大报告指示精神,进一步调解一线民警心理压力,12月8日下午,宜宾珙县公安局开展“学习十九大 放‘心’做警察”心理减压活动。来自局属10个派出所的30余名青年民警参加活动,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二级社会工作师、省妇联幸福使者郭朝波老师主持活动。

讲座开始前,老师邀请在场民警通过“倒水试压”、“相互按摩”、“信任倒”等互动性心理暗示活动,让民警明白压力的产生、引导和排解。随后,老师通过“看图测压”、“图示析压”、“心态调压”等图声同步的方式,教会民警自我测试压力、全面分析压力、科学调减压力,用放松的心态去工作,用健康的心理去生活。

通过此次活动,让平日里忙碌的一线民警得到心的释放,收获心的感悟,体会心的历程,明白心的始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