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珙县:货车刹车管两次被割破 民警速破案挽损锦旗谢

www.scol.com.cn  (2017-12-14 15:51:4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龙韬 李玉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龙韬 李玉娇)近日,家住宜宾珙县巡场镇的张某将一面印有“雷霆出击,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了珙县公安局巡场派出所民警小莫手中,感谢莫警官为自己找到损坏财物的凶手并挽回经济损失。

11月26日,巡场派出所接到张某报案称,自己大货车在当月25日、26日两天被人两次划破了刹车气管,请你们帮助调查。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案发现场及其周边进行排查,随即将可疑对象锁定在男子胡某身上。于是,民警迅速将胡某传唤到派出所进一步调查,胡某也很快承认了自己用工具割破张某刹车气管的违法事实。目前,胡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并赔偿了张某的相关经济损失。

为了表达对民警的感谢,市民张先生特意送来一面锦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