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不法信息转微信获益被封号  女子随夫躲四川依旧落法网

www.scol.com.cn  (2017-12-22 12:10:1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龙韬 罗健勇)“你们干嘛抓我,我只是一个兼职做微商的网管…”这是什么情况呢?警方抓错了人,还是…

近日,珙县公安局洛表镇派出所收到河南巩义市警方的协查函,请求协助寻找一对在洛表镇居住的年轻夫妻,按照协查函上的内容,民警通过 “一标三实”系统迅速查到,夫妻二人是该镇某网吧的从业人员王某、杨某(女,重庆合川区人),民警随即找到王、杨夫妻二人。面对突如其来的民警,杨某的情绪很是抵触,可当民警对其出示证据之后,二人哑口无言。

原来,平日里闲着无事的杨某,在2016年10月,添加了一名名为“诚信永恒,博创商贸”的微信好友,好友告诉杨某,他卖的东西在市场上花钱都买不到的,而且利润丰厚,一听到利润,杨某一听“利润”丰厚,便答应了下来。此后,杨某通过自己的微信群、朋友圈转发枪支、迷药等销售信息并从中获得了利益。2017年年初,杨某的微信被查封,出于对自己可能受到法律制裁的担心,杨某便跟随丈夫王某回到珙县生活,可最终还是难逃法网。

目前,杨某已被移交河南巩义市警方刑事拘留。

民警提示:做微商一定要合法、守法,不要因为贪图“不当利益”,把自己送进监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