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弟弟吸毒卖家当 哥哥忍痛举报送法办

www.scol.com.cn  (2017-12-22 12:18:2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陈志坤 龙韬)近日,珙县公安局洛亥镇派出所在“百日平安会战”行动中查处一起吸食毒品案,抓获违法行为人周某洪(男,29岁,四川珙县人)。

2017年12月9日,珙县公安局洛亥镇派出所接到该镇花园村村民周某某报警称,我弟弟周某洪经常在家吸毒,我们多次劝说仍不悔改,现在已经发展到了私自卖掉家里东西的地步,请你们前来将他发办。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并在周某洪家中卧室内一个自制吸毒工具“冰壶”,据此民警可以判定周某洪有吸毒嫌疑。随即将周某洪传唤到派出所进一步问询调查。面对民警的问询和哥哥的铁面指证,周某洪很快承认自己自今年5月起多次在家吸食冰毒的违法事实,且其尿液检测结果成阳性。

目前,周某洪已被依法行政处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