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珙县交警召开“百日平安会战”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7-12-26 11:34:5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赵华金 龙韬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赵华金 龙韬)12月25日,宜宾珙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召开“百日平安会战”工作推进会,大队长刘炳泉主持会议,大队全体民警、辅警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前一阶段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开展情况,深刻分析了冰冻天气对山区乡村道路交通安全的严峻考验,要求各秩序中队务必把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做深做细,做好辖区包括村道在内的路检路查和危险路段隐患排查工作,努力把安全隐患消除事故前,把危险路段提醒在平常中。与此同时,结合即将来临的返乡流、探亲流等交通压力增大的实际,于近期组织开展一次针对进客货运企业、危化品运输企业、校车学校的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全力确保辖区道路通畅、群众出行安全。

最后,各管区中队长依次进行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承诺性发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