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珙县:两个醉人走路撞一起 借酒发挥都被拘留

www.scol.com.cn  (2017-12-26 11:56:3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玉娇 龙韬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玉娇 龙韬)近日,宜宾珙县公安局巡场派出所在“百日平安会战”中查处一起故意伤害案,抓获违法行为人林某(男,28,珙县人)、肖某(男,20,珙县人)、肖某明(男,19,珙县人)。

12月19日凌晨1时许,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人在巡场河西工商银行门口酒后闹事,请前来处理。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并将涉事双方传唤至派出所进行约束性醒酒。

待双方醒酒后,民警对双方进行问询得知,肖某明与林某本是素不相识的两个人。在案发当晚,行走在珙县巡场文鑫路人行道时身体接触性碰撞,由于酒精作用,肖某明认为林某故意撞他,遂伙同肖某将林某对林某进行殴打。被打的林某很不甘心,冲进路边烧烤店拿出一把菜刀砍向肖某明和肖某,所幸被及时制止未造成较大伤害。

目前,林某、肖某、肖某明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